四川省软件服务业“五区协同”推进会上成眉再“结缔”

2019-08-23 18:25: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涛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涛 记者 樊邦平)8月22日,四川软件服务业“五区协同”推进会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举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皮亦鸣出席会议,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软件处处长汪峰、眉山市经信局总经济师赖崇华,成都、德阳、眉山等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部门)及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行业领袖、技术精英作了主题演讲,解读了行业应用软件新模式与先进理念。同时,会议现场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了构建软件服务业区域供需协调机制及技术应用合作。

汪峰与赖崇华见证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与眉山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就成眉产业服务链条将进行深度合作,并通过统筹产业功能配套、企业联动帮扶、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交流学习服务平台等多项措施,实现成眉企业间广泛合作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