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2019-08-13 17:17: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丰硕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丰硕 记者 樊邦平)8月13日上午,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在成都会见了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裁于旭波一行,双方就推动双方共同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慕新海简要介绍了眉山市的基本情况,他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园林城市,生态环境优美;是成都经济区最具活力和投资价值的新区域,地处成都一小时经济圈。特别是近年来,信利高端显示、中法农业科技园、中日国际康养城、通威股份高效晶硅产业园等一大批高端优质项目纷纷落户眉山,是四川省除成都外落户世界500强企业数量最多的市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积蓄了动能。

三苏祠

柳江古镇

信利高端显示

中法农业科技园

中日国际康养城

通威股份高效晶硅产业园

慕新海说,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格局要求成都要与环成都经济圈城市协同发展,眉山在融入成都、同城发展上率先突破,深化成眉区域合作,奋力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要将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基础、是关键。加州智慧城是四川落实“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和科技合作的创新性项目,受到省上高度重视,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希望中粮集团与眉山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眉山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于旭波说,近两年来,眉山成功引进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质项目,知名度、影响力、朋友圈日益扩大,全新的发展战略、全新的视野维度,让眉山成为中国西部开放发展的新高地。下一步,中粮集团将抢抓时间、勇于担当,举全集团之力将双方战略合作项目打造成全国的标杆示范项目,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眉山市领导祝云、梁磊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