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工业考察组来眉考察

2019-07-24 19:22:1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编辑:文铭权周婷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 周婷婷)7月23日,资阳市政府副市长舒勇率工业考察组来眉,考察眉山工业发展工作。眉山市副市长唐宏陪同,市经信局、市经合局、甘眉工业园区、金象化工园区、市工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考察了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陶氏化学(四川)有限公司、四川能投川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彭山产业新城服务中心、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万华化学(四川)有限公司、万象产业创新园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和园区负责人介绍项目招引、建设、投产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宏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眉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工作部署,紧紧围绕“3135”产业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舒勇表示,近年来,眉山大力培育“3135”产业,工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后劲十足,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考察,全方位了解了眉山工业产业定位、项目招引、园区配套、政府服务、政策措施等方面的情况。眉山工业经验和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工业发展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奋力推动两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