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暴雨致丹棱仁美镇二十余户群众被困

www.scol.com.cn (2019-07-22 16:4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晋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晋 记者 文铭权)7月22日,受强降雨影响,眉山市丹棱县安溪河水位不断上涨,并超警戒水位。上午十点过,受河水上涨影响,丹棱县仁美镇中心村的二十余户群众被困。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救援人员开展救援。

据悉,因洪水内灌后,导致该村与外界隔离,前期已派一艘船、4名同志先进去开展侦查行动,并和当地村组干部对被困群众进行疏散。

由于当地降雨仍在继续,河水水位仍在继续上涨,救援人员决定加快对被困群众进行转移。

“涨水涨得太吓人,真的感谢消防把我救出来了,没得他们我们肯定出不来,因为水都要涨到肩膀那么深”,被救的丹棱县仁美镇中心村村民罗申慧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丹棱县张场镇、双桥镇交通阻断,场镇被淹1.5米以上,五龙村、金臧村、隆兴村、石牛村等道路交通阻断,全县出现滑坡20余处。为进一步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现眉山市消防支队已调派特勤中队4车23人,百坡路中队1车4人2艘冲锋舟、两艘橡皮艇支援丹棱救援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