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5万吨 眉山蓉光内串石墨化车间通电投产

www.scol.com.cn (2019-07-19 16:10: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7月18日上午,蓉光炭素下属子公司眉山蓉光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及特种石墨项目内串石墨化车间送电仪式举行,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宏出席并讲话。

送电仪式由蓉光炭素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朱海威主持。董事长舒文波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唐宏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关心、帮助项目建设的眉山市各位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与公司合作的设计方、施工方、设备制作方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舒文波指出,今天送电的仅是2.5万吨项目的内串石墨化车间,后续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之中,还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和困难,坚信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甘眉工业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一定能够如期建成,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眉山市,为绿色眉山、为眉山市经济发展和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送电仪式上,唐宏指出,眉山蓉光项目从正式开工到送电运行仅用了七个月的时间,彰显了“方大速度”,创造了“眉山速度”和“甘眉速度”。该项目快谈、快签、快落地、快建设,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成为眉山市工业项目建设的典范。

唐宏希望,眉山蓉光尽快达产,生产出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投放市场。同时加快5万吨项目建设,为眉山新材料产业的积极发展作出更大地贡献。他要求,甘眉工业园区、眉山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促使5万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上午9点28分,朱海威通过对讲机连线方式下达“开始送电”指令,车间厂房内顿时灯光闪烁,吸料行车启动运行,现场响起热烈掌声。仪式最后,朱海威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眉山蓉光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甘眉工业园区的经济发展。送电仪式结束后,唐宏一行参观了石墨化车间现场。

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彭盆,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诚,甘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夏荣升等领导出席送电仪式。蓉光炭素副总经理官宏、武敬义,工会主席兼纪委书记祝启富参加送电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