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眉山至成都方向8月底恢复通车

www.scol.com.cn (2019-07-18 16:16: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作为眉山人出行的一条重要通道,成乐高速扩容改造项目的进度,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那么截止目前,项目进展到哪一步,封闭改造的眉山南枢纽到青龙互通枢纽段什么时候能够恢复通车?

7月17日,在成乐高速扩容改造东坡区段眉山至成都方向半幅封闭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晴好天气进行油面铺设工作。

据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成乐高速扩容改造眉山南枢纽至青龙互通枢纽段自今年5月开始半幅封闭施工,为了加快进度,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当天他们就安排了4台摊铺机和10余台压路机同时作业,目前桥隧施工已经基本完成,正在加紧进行油面铺设和交安设施的建设,确保今年8月底前眉山南枢纽至青龙互通枢纽方向完工,并恢复半幅通车。

眉山南枢纽至青龙互通枢纽方向完工后,紧接着将进行青龙互通枢纽至眉山南另外半幅道路封闭施工,届时相关部门还会发布封闭施工及绕行通告。预计整个成乐高速扩容段将于2022年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项目竣工后,不仅能有效缓解成乐高速拥堵,保障大家出行安全,还将进一步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全川首条扩容改造高速路,也将为其它高速路扩容积累宝贵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