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青神德恩精工进入全省示范行列

www.scol.com.cn (2019-07-17 18:05: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7月17日,记者从眉山市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德恩云智造数据资源平台数据化应用项目》《德恩云智造服务平台项目》成功入选2019四川省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示范项目。

据悉,德恩精工参选项目主要用于云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建设,含公司云智造项目业务系统数据上云、云上大数据平台建设、云上大数据平台算法及应用开发。

德恩精工是四川省百户优秀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生产皮带轮、锥套等机械传动零部件产品,仅皮带轮等传动件产品规格型号就有8万多个,皮带轮产品出口规模全国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该公司赢得美国"双反(反倾销、反补贴)"案成为全省首个打赢美国"双反"官司的钢铁企业。今年5月底,德恩精工成功上市,是眉山第三家上市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