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就业局支部前往月亮社区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7 17:58: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唐一)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解决社区贫困户实际困难,眉山市就业局支部主动对接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组织医生前往社区开展医疗帮扶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7月16日,社区居民在社区两委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行检查,检查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心脑血管病检查及健康知识宣传。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医生们反复叮嘱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针对个别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咨询,进行合理用药和饮食指导。

此次活动共为100多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上了年纪的居民尤为实用,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也提高了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