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到彭山调研体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17 17:54: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1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眉山市彭山区调研体育工作。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曹晖、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廖仁军、彭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兰等陪同调研。

罗冬灵先后走进彭山区公园山体育场和西藏彭山体育训练基地在建现场走看,并对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彭山公园山体育场,罗冬灵分别走进乒乓球馆和举重馆等,详细了解体育设施、体育组织、活动开展、教练队伍建设和体育训练等情况,并与正在参加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训练与学习生活情况等,勉励他们努力训练,多出成绩,多出成果,为彭山争光。罗冬灵还详细了解彭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竹韵体育公园、业余体校、农民健身工程、公共足球场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占地131亩,项目一期总投资1.97亿元的西藏彭山体育训练基地建设现场,罗冬灵听取了工程建设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罗冬灵表示,工程要加快建设,确保质量,要尽快投入使用,做到共建共享;体育资源要发挥最大效益,要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的体育资源。

据介绍,彭山区是我国首批命名的中国长寿之乡,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体育先进县”、“国家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等;同时,该区老体协还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全国门球项目推广贡献奖”,区教育体育局被省体育总局评为2010—2014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截至目前,该区共有公园山体育场、体育馆、游泳池、乒乓球馆、举重馆、门球活动中心等6个;并有老年人体育协会、冬泳协会、门球协会等区级单项体育协会23个,拥有会员3.8万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