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20年 青神女子终于回家了

www.scol.com.cn (2019-07-15 17:50: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洁 王伟赛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洁 王伟赛 记者 文铭权)7月13日一大早,眉山市青神县惠民小区外就聚集了很多群众,小区大门上拉起横幅“热烈欢迎曹佳丽回到故乡”,大家都在翘首等待失散了20年的曹佳丽回到故乡。

9时30分,青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警车在小区门口缓缓停下,庚即鞭炮齐鸣,伴着鞭炮声和人们的欢呼声,曹佳丽走下来了警车,亲人们赶紧依次上前送上鲜花和拥抱,20年的寻找、20年的期望、20年的等待,终于在含泪拥抱的那一瞬间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据青神警方介绍,1999年10月间,年仅14岁的曹佳丽被一陌生妇女带走,后被人带到山西,现已结婚生子。从曹佳丽失踪的那天起,青神警方和其家人就没有放弃过寻找,但碍于当时的条件,始终无法取得突破性进展。

今年4月,民警在核查实有人口时发现疑似曹佳丽身份轨迹在山西省出现,经过两地警方通力协作,最终查明了曹佳丽身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