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眉山这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受省上通报表扬

www.scol.com.cn (2019-07-11 19:2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7月11日,记者从眉山市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成都等9个脱贫攻坚先进市州、古蔺等58个脱贫攻坚先进县市区和杜洋等401名一线优秀扶贫干部予以通报表扬。其中,眉山1个县,9名干部上榜。

眉山上榜名单如下:

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县(市、区)

洪雅县

一线优秀扶贫干部(眉山市9名)

黄桂云 市直机关纪工委办公室主任

严锐 市农业农村局干部

曾友 东坡区多悦镇党委副书记

雷雪 彭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秦红英 仁寿县农业农村局干部

杜艳 仁寿县板桥乡副乡长

周杰 洪雅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

张端均 丹棱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和移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徐婧 青神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据悉,去年,四川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顺利实现30个贫困县摘帽、3513个贫困村退出、104万贫困人口脱贫,全省贫困发生率下降至1.1%,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开局良好。

四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精准方略,强化政治担当,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聚焦聚力彝区藏区等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确保到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