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宏率队到丹棱调研工业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11 19:22: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7月9日,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宏率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经合局和市工投公司负责人一行到丹棱调研工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开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唐宏和丹棱县委书记宋骥共同出席了四川丹棱经济开发区的挂牌仪式,并对柯美特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澳力鑫复合集成墙体材料PC项目、中车集团四川丹齿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参观生产车间、与企业职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存在问题予以指导。

随后,在由市经信局局长彭盆主持的座谈会上,宋骥汇报了该县工业情况,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和重点工作,就如何推进丹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宏指出,丹棱要以丹棱工业园区升级省级经开区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园区班子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园区整体规划等上下功夫,做到“四个好”,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