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区通报一起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www.scol.com.cn (2019-06-18 16:38: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6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纪委监委获悉,近日,该区通报一起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彭山区谢家镇石山村村主任熊海洪等4人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

2016年下半年,谢家镇石山村对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 “危房改造”项目。村“两委”研究决定由该村村民江某某作为其中7户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施工方。2016年12月,江某某基本完成了所负责的危房改造项目,并通过验收。2017年1月,该村村主任熊海洪、村妇女主任兼出纳李素兰、村委会调解主任汪克利和村会计、残联专委侯倩倩4人,分别违规收受江某某1200元红包。2019年4月16日,熊海洪、李素兰、汪克利、侯倩倩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