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关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号上线了

www.scol.com.cn (2019-06-18 15:07: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唐一)6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该局官方微信“眉山市场监管”已正式上线。

记者关注该微信号并点击“进入微信号”后,看到页面菜单简洁明了,“走进市监”、“便民服务”、“市监职能”三大功能非常亮眼。简单操作后,记者发现这三大功能内部有7个子菜单,粉丝们可以通过这些子菜单了解市监要闻、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查询企业信息、进行企业年报,非常快速和便捷。

此外,该微信公众号还会不定时更新和推出一些文章、活动,如“教你变身年报小达人”、“快来报名体验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等,让粉丝们通过更多渠道了解眉山市场监管局相关动向,并通过活动增加食药品安全知识储备。

据介绍,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初正式挂牌成立。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眉山市机构改革方案》,眉山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相关部门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商标、专利、原产地地理标志管理等职责整合,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该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眉山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步伐,覆盖全市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大市场监管扬帆起航。为实行统一的市场监管,完善职能优化、权责协同、运行高效的市场监管体制提供了坚强的组织机构保障,对于推动实施质量发展战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具有重要意义。

各位小伙伴们,不要迟疑啦!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眉山市场监管”官方微信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