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光华率队调研退役军人培训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11 16:28: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吴中云 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吴中云 记者 方旭)6月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光华一行到眉山工程技师学院调研退役军人培训工作。

邢光华局长一行现场参观了学校各专业教学及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学校各专业教学情况。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成立以来的相关教育教学、师资配备、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

邢光华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社会对退役军人关注度高,如果退役军人就业的后路解决不好,会影响现役军人安心服役,也无法保障部队能够有优质兵源,作为政府部门和教育培训机构,做好退役军人转型发展工作,让退役军人成为人力资源、人才资源,让他们实现从退役军人到社会建设者的华丽转身是党和政府,以及教育培训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

邢光华强调,眉山工程技师学院是眉山等级高、学科门类齐全、专业适用性强的一所学校,适合承接退役军人转型教育培训,希望大家加强沟通联系,加强政策研究,相互探讨操作性强的退役军人培训模式,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实现让退役军人能够充分就业的社会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