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六一”新高度!东坡区首届“玫瑰花田艺术节”等你来

www.scol.com.cn (2019-05-27 11:22: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六一”节是孩子们最高兴最快乐的日子,如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最值得珍藏回味的节日。5月27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委宣传部获悉,这个“六一”,一场走“马”观“花”玫瑰花田艺术节将在东坡区白马镇上演,让孩子和游客玩的尽兴、吃得开心、乐得翻天。

据主办方介绍,“六一”玫瑰花田艺术节在环境优美的龚村露天花海举行,届时,当代著名艺术家王小双、方伟绩、韦翰及成眉两地中小学生数百件优秀画作将亮相花田艺术节;“匠人村”儿童艺术手工汇,全部用鲜花食材制作的美食,让孩子在玩中体验有美感的工匠精神;还有称霸武林的“花间鸡尾酒会”、美丽乡村打卡任务、巨型风筝奇幻秀、放飞你的好心情,999朵玫瑰大放送,全天不间断的整点惊喜抽奖足令孩子们乐不思蜀。

白马的东坡肘子、香碗、眉州香肠、鸡豆花及各种奇异果蔬也将让你的眉山之行满意而归,这周末到白马镇“玫瑰花田艺术展”让你的孩子玩得不亦乐乎,让你的味蕾尽情释放,让你的手机内存装不完美景美图。

此外,花田艺术节还将设置“爱的纪念”, 结婚5年以上的客人凭结婚证照片或复印件,免费领取价值159元玫瑰酒礼品装1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结婚满50年的金婚老人,免费赠送白马镇龚村眉山中医院龚村养护中心9日度假入住体验(限5对老人)。

“六一”即将来临,赶紧带上家人和孩子到东坡区白马镇感受不一样的儿童节。记者在这里为大家奉上游玩攻略。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9:00-18:00

活动地点:眉山市白马镇龚村

参加方式:免费参加

自驾出行路线:成雅高速转成乐高速,丹棱洪雅出口下,走国道351约9公里到白马镇龚村。

活动签到处:村委会广场。导航搜索“白马镇龚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