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东坡青年向峰荣获省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www.scol.com.cn (2019-05-23 17:53: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红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红 记者 曾永丽)5月20日,由团省委主办的“创青春”首届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蓉举行。团区委选派东坡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会长、眉山大当家蔬菜合作社理事长向峰参加比赛。

比赛中,向峰以“物以硒为贵”为题展示了富硒技术在泡菜原料及其他农产品上的应用和推广,该项目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向峰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获得银奖。

近年来,团区委致力于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动东坡经济高质量发展。仅今年以来,团区委已帮助10名青年成功申请到“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小额免息贷款共计85万元,占全省第一批申请总资金27.5%,并为每位创业者配备“一对一”的创业导师指导创业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全区31名创业青年成功申请免息贷款238万,人数和贷款额均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