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植“正气树” 东坡纪委开展 “清风林”种植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1 18:48: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清风徐徐扬正气,廉意浓浓绿满山”。

为延续“创建绿色基地”东坡行动,5月21日,眉山市东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霞带领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干部一行 20余人前往河长制工作联系点——三苏镇金牛河,开展 “清风林”种植活动。

挥锹铲土、挖抗扶苗、填土浇水……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株株 “正气树”被栽入大地,连成一片“清风林”,为金牛河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此次植树活动既绿化了生态环境,又警醒全体干部要在自己心中勤培“清廉土壤”,种上一棵“责任之树”。

自然生态山清水秀,新风劲吹未有穷期。我们不仅要保护好金山银山,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严厉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