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与十一城联合发布5G创新合作行动 助力5G智能新时代

www.scol.com.cn (2019-05-19 12:55: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于迪 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于迪 记者 方旭)5月17日,“数字四川5G智能+拓展推进大会”在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举行,主管部门领导、通信行业专家、各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论道5G技术的发展与未来。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宏、眉山市经信局相关领导受邀参加大会。

此次盛会是四川推进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建设的具体实践,也为眉山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大力发展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的发展战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下午,眉山作为全省具备5G创新合作发展基础的市州之一,唐宏副市长在大会上见证并参与了四川5G创新合作发展行动联合发布。

近年来,眉山市政府高度重视“5G+产业”发展,积极探索5G+工业制造等领域应用,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据悉,5G具有高带宽、高容量、低延时、高稳定性等特性,做到既能满足工业级需要求,又能满足民用需求,在公安、政法、交通、药监、医疗、教育、金融、卫生等行业和领域也将会得以广泛应用。5G将助力实现跨界服务、跨行业共享、实现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