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童话世界 丹棱古井村3D童话体验园正式开园

www.scol.com.cn (2019-05-17 15:18: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5月17日,丹棱县杨场镇古井村内彩旗飘飘,人潮攒动,丹棱县彩绘艺术节暨古井3D童话体验园开园仪式在此隆重开幕。

进入村口,就被一幅幅3D墙吸引,长颈鹿,探头探脑想吃树叶,俏皮地向游人卖萌。网红地,就这样诞生。村中的墙壁都以3D立体墙绘装饰,以动漫和田园风光为主题,一步一景,墙画相融,村落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为乡村换了新容。

本次活动以“相约寻找3D世界中的乡愁记忆”为主题,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外,同时还开展了3D绘画现场表演,音乐快板《古井新貌》充分展现了古井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古井建设的决心。

上午10点,登九龙山活动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也不能阻挡登山爱好者饱满的热情。活动中,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呼吸着新鲜空气,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

来自成都的游客刘明一家人,为能感受开园的热闹氛围,他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这次带家人来到这里,真的很值,活动多,乐趣多,还能感受到乡村风情增进亲子感情”刘明说到。

杨场镇古井村作为全县乡村振兴试点村,九龙山省级森林公园、千年古刹竹林寺坐落于此,传说李白、苏东坡、彭端淑、可朋等历代名人到此历游,另有丞相湾、月映洞天、铁桶山、通云坡等奇美景观,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近年来,杨场镇因地制宜、先行先试、以点带面,成功招引琨玉珑公司入驻,打造了以突尼斯软籽石榴为主的千亩石榴产业现代示范园。每逢火红五月,鲜红的石榴花与万紫千红的杜鹃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和旅游吸引力。

同时,探索将现代科技元素与农村生态体验游相结合,打造互动3D动漫墙绘近百幅,设置3D人体打印体验,配套亲子采摘、生态垂钓、登山体验、户外烧烤、林下捉鸡等娱乐项目,力争让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打造3D网红村,引爆丹棱乡村振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