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7月全面竣工!丹棱端淑小学项目正全面建设中

www.scol.com.cn (2019-05-16 18:54: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5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该县端淑小学建设项目正在有序全力推进中,预计7月底全面竣工。

近日,在丹棱县端淑小学建设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两座吊塔高高耸立,左右旋转,一幢幢教学楼拔地而起。数十名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精神振奋,填充墙砌筑、构造柱浇筑、钢筋绑扎、围墙贴砖作业……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

据悉,端淑小学是丹棱县一所公立小学,项目占地总面积59.68亩,建筑面积17192.46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为全额县级财政投入,主要分教学楼4层,综合楼5层,食堂3层等其它附属工程。

项目建成以后,可开设42个教学班,提供约2000个学位,将有效化解城内小学的大班额现象和全面二孩及城镇化带来的入学高峰等问题。

目前,整个小学的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教学楼及食堂的二次结构填充墙砌筑已完成80%,整个校园内的围墙正在贴砖作业已经完成80%,总平的地下管网已经完成90%。

正在对消防水池和看台进行钢筋的绑扎作业,项目预计7月底全面建成具备使用条件。

“我们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加快工期,按照合同的要求完成端淑小学的建设项目。”项目施工员李知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强化施工管理,明确职能职责,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进行水电安装和教学楼及食堂的室内内部装修,以及空调电梯等附属设施的安装,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