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加州智慧城项目合作补充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5-16 12:17: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5月15日,加州智慧城项目合作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在眉山成功举行。

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会见中粮大悦城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荣根和眉山加州智慧小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华一行。

仪式上,曹荣根说道,“眉山市是成渝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和核心区域,我们一直将眉山视为战略布局的重要城市。如今,“环天府新区经济带”建设如火如荼地开展,“天府公园城、眉山创新谷”的定位也正在从蓝图变为现实,中粮大悦城控股能有幸参与眉山这一历史进程,倍感荣幸!我们将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与加州智慧小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一道,精诚合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和产业引入,实现项目的良好运营和税收贡献。”

张家华表示,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接下来是我们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和实干来实现,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凝聚各方力量,与中粮成都地产一道,共同努力将眉山加州智慧城项目打造成为中美经济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黄剑东表示,我们相信,中粮的加入和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定会大力推动该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增效,将眉山加州智慧城(森林硅谷)打造成为眉山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示范性项目,打造成为中国首个能源互联网“硅谷”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低碳、智能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眉山加州智慧城项目合作补充协议签约

眉山加州智慧小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中粮集团签约

据了解,眉山加州智慧城(森林硅谷)项目位于眉山天府新区,计划总投资约260亿元,将建设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研发中心、孵化中心,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研发中心,打造具有加州特色的文商旅小镇。

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梁磊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