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深山老邻公司获眉山首个成都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认证

www.scol.com.cn (2019-04-25 19:1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4月24日,在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上,成都“天府源”公司向眉山市东坡区“深山老邻公司”授牌准入,这是该公司首次向成都市外的企业和农产品基地进行准入认证。

据悉,“天府源”目标定位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按照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战略,致力于全面提升成都乃至四川农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通过加强天府源农产品公用品牌的推广,实现“买全川、卖全球”。

“深山老邻”公司基地位于盘鳌乡,面积1000余亩,种植“东坡岩柑”近六万株,为“东坡岩柑”的发源地,具有生产高端柑橘的基础条件。

“东坡岩柑”获得“天府源”品牌认证,迈出了东坡优质农产品品牌与成都农产品品牌融合发展的第一步,成功的经验将推动东坡区的柑橘、蔬菜、水产品、糖果等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