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产业新城 一扇靓丽的城市之窗

www.scol.com.cn (2019-04-22 11:2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万晓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万晓红)“倒映在镜面水中的这栋灰白色建筑,简直美极了!”4月21日黄昏,位于眉山市彭山区迎宾大道北侧的产业新城服务中心吸引过往行人驻足观赏。

服务中心的投用,也是提升彭山产业新城品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政企合作的产业新城,在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其规划中所体现的思想具有诸多富于启发性的亮点。

当前,彭山产业新城已打造了迎宾大道、中央公园、服务中心三大标杆项目。迎宾大道作为核心区中轴,是进入产业新城的门户通道;中央公园不仅是产业新城的生态形象标杆,更是集中展现城市魅力的窗口;产业新城服务中心,是展示新城规划,提升综合服务价值的城市客厅。

今年1月11日,产业新城服务中心正式开放运营。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1亩,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分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服务中心是产业新城目前首个正式建成开放的公共建筑,处处体现出“林盘院落川西水韵、白墙黛瓦低檐缓廊”的空间文化元素,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

彭山产业新城位于大成都产业辐射腹地,目前,成都正着力打造全球化产业生态圈。在这样的时代机遇下,彭山产业新城则紧抓机遇,围绕成都产业生态圈,延链补链、差异布局,重点发展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产业方向,着力打造为眉山融成的“开放发展先行区”。

彭山产业新城由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携手彭山区政府共同打造。在华夏幸福产业优势资源的支持下,两年多时间里,彭山产业新城招商团队放眼全球,持续发力。截至2019年一季度,园区已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超百亿,预计实现产值210亿,税收11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