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中学2019年中考招生信息发布

www.scol.com.cn (2019-04-03 11:20: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4月3日,记者从眉山中学获悉,近日,该校2019年中考招生信息发布。

据悉,此次共计划招生984人。其中,定向切块计划435人,划线计划417人,艺术特长生计划6人,体育特长生计划12人,精准扶贫计划9人,跨市州招生计划55人,跨区县招生计划50人。

眉山市内跨区县招生对象为眉山市2019届初中毕业生,须在中考第一批次志愿中填报眉山中学。录取时,第一批次在全市首先录取,第一批次录取完成后依次是第二、三、四批次录取,第一批次的填报不影响其它批次的填报与录取,即如果在第一批次未被该校录取,也可以在第二批次被所在区县省示范高中录取。

东坡区内考生则必须在第二批次志愿中填报眉山中学。填报志愿时,在第二批次志愿中填报眉山中学的可兼报车城中学,如未被眉山中学录取,将和其他填报车城中学志愿的考生按中考分数高低同等参加车城中学的录取。

眉山市外考生招录分两种情况,一是加眉山中学组织的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按考试成绩择优录取;二是在中考结束后,考生本人凭就读所在地中考成绩单到眉山中学登记报名,该校将参考考生中考所在地的省一级示范普通高中统招分数线择优录取。

最后,眉山中学自主招生考试安排在4月20日--6月15日,可通过“眉山中学”微信号或学校教务处报名。考试科目为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50分)、理科综合(物理120分+化学80分)。考试时间为中考后(具体时间请关注“眉山中学”微信信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