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25万!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面向社会招贤纳才

www.scol.com.cn (2019-04-01 17:40: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4月1日,记者从眉山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各分部管理职位和中小学优秀专任教师。

据悉,此次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研究生优先),有本专业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非语言类二级乙等)及以上,三笔字合格;大学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在大学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在职应聘教师须年龄在45周岁以下。获得过国家、省级表彰的优秀教师优先考虑。

本次计划招聘中层干部、职员、教师三种岗位。

中层干部方面,计划招聘中学课程教学中心副主任1名,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1名,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小学课程教学中心副主任1名,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1名;副主任1名。要求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职员岗位方面,计划招聘文案1名,要求有写作特长、宣传策划能力;教学管理及招办工作人员5名,要求责任心强、善于交流、举止高雅。

教师岗位方面,计划招聘中学语文、数学、外语(英语、法语、日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体育、美术、音乐等各科教师;小学文、数学、英语、科学、信息技术、体育、美术、音乐等各科教师。

薪酬方面,享受逐年晋升待遇,学校建立科学的薪酬体系:基础工资(与公办教师同)+课时工资(岗位/职务工资)+绩效工资+校龄工资+质量工资。优秀小学教师满工作量年收入在12万元以上,优秀初中教师满工作量年收入在15万元以上,优秀高中教师年收入在18万元以上,特级教师、省名优教师年收入在25万元以上;学校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教师子女入读本校享学费减免;学校提供公寓住宿,享有节假日慰问费、国内外培训、省外旅游等福利;自聘教师职称评定、评优等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学校建立公平的晋级机制,确保优异的发展前景,新入职教师能快速成长为合格教师、优质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乃至首席教师,享受更加优厚的福利;特别优秀的眉山市外公办老师可以作为人才引进办理调动,保留公办身份及编制。

应聘行政职位和中学部职位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809756072@qq.com,应聘小学部职位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2923103190@qq.com。收到简历且初审合格后,该校将通知申请人面试(含试讲)。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是眉山市委、市人民政府为提升基础教育品质,引进国内顶级教育资源而兴办的一所国际化、现代化、智能化、公园式,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国际教育为一体的高品质学校。

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经济繁荣、文化底蕴浓厚的三苏故里—眉山市,毗邻樱花博览园,北距成都市区50公里,东距黑龙潭水库10分钟车程,紧靠成眉规划地铁终点站。项目占地面积600余亩,总投资约30亿元。学校定位国际教育之标杆、未来精英的摇篮,在六至十年内建成西南一流、全国著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化学校。

北外东坡附校将打破国内传统教育模式,实行小班化教学,创办特色班级,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中外优质教育资源巧妙融合,实行行政班与走班教学相结合,开放前瞻地构建理想的学校教育生态,以全新的教育模式续写全国基础教育事业新篇章。

“共和国外交官摇篮”--北京外国语大学将负责学校外语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提供国际交流平台,选派优秀外籍教师担任教学工作,确保外语教学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新闻链接:

2017年11月1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战略决策咨询、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助力眉山拓宽国际视野、集聚创新人才、提升创新能力。

根据协议,北外将发挥国际化特色和优势,为眉山发展开放型经济、支持企业走出去、引进海外人才、举办高端国际会议、加强对外宣传等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促进政府决策咨询、智库建设及课题研究等合作。

教育方面,北外将利用学科和教学科研优势,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等方面开展师资培训,带动在眉高校与国外高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眉山支持在眉高校与北外围绕英语及其他特殊语种开展专业建设交流合作,共建共享专业课程;支持北外与社会资本合作,引入国际化办学理念,在眉山开办北外附属中小学。

同时,北外与眉山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在眉山建立国际学术交流(研讨)基地,为眉山提供干部外语培训以及特殊语种的人才、咨询服务,每年选派优秀师生到眉山支教,推荐在驻外使领馆、外交部门任职的北外知名校友担任眉山引才顾问。眉山支持北外各学术机构、学术带头人和创业领军人才带项目到眉开展合作,转化科技成果,支持企事业单位与北外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等。

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由成都深蓝卓越科技教育集团投资,北京外国语大学提供原班师资支持,倾力打造西南一流、全国知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校。学校占地600余亩,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学生规模约5000人。包含国际小学部、国际初中部、国际高中部以及国际合作等教育项目。该项目计划今年9月实现招生。

这所新建学校有何新特点?据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包国容介绍,主要有三:

一、办学理念:中西合璧和而不同

学校引进北京外国语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坚持“育人为本,中西合璧,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在坚持中国文化底蕴的国际化教育之路上,以中西教育深度融合为内功,以培育人才使命为源动力,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推进创新,为人才自由成长创造多元文化空间,树牢国际教育标杆,全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未来精英。

二、教育模式:倡导导师制培养学生综合能力

学校具备国内一流、国际领先基础教育资源,融合中国教育追求严谨、扎实,西方教育鼓励探究、体验,强调批判、创新的优势,在古今传承、东西贯通之路上,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并在教育实践中尽善尽美。

学校包含国际小学部、国际初中部、国际高中部以及国际合作等教育项目,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校”战略,紧紧抓住培养、引进和使用三个重要环节,全面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引进以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重点中学教研组长、零班教师、国外著名大学、国家“985”、“211”高校、重点师范院校硕士或博士生为核心的师资团队,将在班级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实行导师制,班主任负责班级管理,导师对学生开展一对几的具体指导和帮助。

同时,学校将引入ALevel、IB以及AP课程,并结合中国文化元素进行主题设计和教材开发。在教学中,学生围绕一个个主题综合运用各个学科的知识,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究和学习,融会贯通地理解学科之间的联系,增强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提升知识运用实践能力。在语言学习方面,学校至少开设两种语言,培养学生学习语言的兴趣,打好学生语言能力和文化理解的基础,为学生营造浸入式的中英双语学习环境,获得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学校除了传授学生专业知识技能外,还为学生提供戏剧、合唱、器乐、舞蹈、马术、壁球、足球、高尔夫球、网球、射击、开心农场等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课程来发掘学生的潜能和兴趣,提高社交能力,培养精英人才。

三、教育管理:打造智慧校园提倡人性化管理

学校推行智慧校园管理、全周期学生管理、网上数字化教学平台、决策支持系统、数字化教学资源库等信息管理平台,实现管理便捷化、人性化,让学生在校园感受到数字化科技带来的贴心服务。

学校秉承“体验、勤奋、创新、多元”的校训,发扬“谦谦君子、厚德载物”的治学精神,实施“依法治校、精致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治校方略,凝练“国际导向、多元通用”的办学特色,狠抓内涵建设,致力于兴建一所国内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外国语学校,努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国容表示,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将充分发挥北外优势教育资源,勇挑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的重担,探索出一条具有眉山特色、国际水平的基础教育的发展之路。

截至目前,眉山已先后与香港大学、四川大学签约合作,全市已培育引进各类高校12所,高校所数居全省第二,在校教师和大学生7万余人,建成省级产学研联盟4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