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3名学生入围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

www.scol.com.cn (2019-03-29 18:12: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3月29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近日,由四川教育报刊社、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会发起的第十四届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文轩杯文学之星”中小学生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此次四川赛区共有16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眉山3名同学入围。

眉山入围的3名同学分别为:

初中组

东坡区太和初中王倩

眉山冠城七中徐致远

高中组

仁寿县第一中学南校区郦炫竹

随后,他们将代表四川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据了解,眉山市教体局高度重视师生文学创作,大力开展经典诵读、群文阅读、诗词韵律操等活动;“传承东坡文化”讲师团,举办“师生书画大赛”,汇编《仰望东坡》一书等。近年来,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并在全国各大中小学生写作大赛和征文活动中崭露头角,捷报频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