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54个项目在第34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www.scol.com.cn (2019-03-29 18:10: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3月29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3月23日,第34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遂宁开幕,眉山代表队捧回多个省级奖项。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3天,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1个市州择优选拔的1620项创新作品参赛。

此次比赛,眉山共推荐73个项目参加比赛,有54个项目获省级奖。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8个。

同时,眉山队还获得两个单项奖,丹棱中学校钟宇浩《基于可见光和红外的辅助驾驶系统》项目获"漏洞银行计算机科学奖",彭山区职业高中科技教师袁刚强获四川省"十佳"科技教师称号。

据了解,赛事期间眉山市各区县教体局、科协共组织130多名科技教师到现场进行观摩,并参加了中小学校长科技教育高峰论坛、科技教师教育论坛、科学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通过学习考察体验,科技教师们对眉山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充满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