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遇“东马”,39位跑友齐庆祝

www.scol.com.cn (2019-03-23 16:30: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3月23日上午8点,2019“千禾”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鸣枪开跑。

一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们奔跑在眉山的大街小巷,感受“千载诗书城”的美丽。

在现场,有这样一群跑友,3月24日对于他们有着不一样的含义。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组委会特地在主舞台准备了一个巨型蛋糕,一同为3月23日生日的39位跑友,庆祝生日。

“今天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不仅参加了马拉松,还跟这么多跑友一起过生日,吃蛋糕,真的很开心。”来自吉林的王平告诉记者,“眉山是一个好地方,风景好,眉山人也非常的热情,以后我还会来眉山跑马拉松的。”

最后,在现场跑友的生日祝福中,副市长曹晖同大家一起用毛笔写下生日愿望。

据悉,本次赛事除了集体生日,还设置了马拉松兔子“跑者苏小妹”、“东马为媒、邀你成对”、等主题活动,策划了精品旅游线路,参赛选手们可凭参赛凭证,免费畅游“三苏祠”等人气旅游景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