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现场

www.scol.com.cn (2019-03-23 16:2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3月23日,2019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今天参加马拉松的参赛者都是平凡的普通人,有公司员工,老师,自由职业者,残障人士,小学生……虽然职业、年龄不同,但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跑完全程,到达终点。

“太累了,腿也不听使唤了”,12岁的刘允浩跑完乐跑马拉松后和小伙伴在终点休息,他等了10分钟后跟妈妈打电话,通知她已经顺利到达,希望陪跑的妈妈能早点到达终点汇合。他说这是第二次参加长跑,人并不累。今年1月,刘星宇刚在仁寿参加了马拉松。得知眉山要举办马拉松,他立即主动报名参加比赛。

“我开始跑步还是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且因为不经常运动,时常感到腰酸背痛。我就本着不想成为家人的负担的想法开始跑步锻炼。坚持了一年时间的慢跑体重下降了20斤,这更加坚定了我跑步锻炼的信心。只要有马拉松比赛我就会报名参加”51岁的周女士说到。

来自重庆的选手徐阳是一位残疾人,当他冲过终点线时,计时器上的冲线时间定格他还没来得及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刻,身旁几位并肩冲过终点的健全跑者就已经急忙靠上来,争着要和他合影。他说道:“奔跑这个词对我来说意义很深刻。它让我自己更清楚,也更有勇气去走出社会,用一种正常的方式去认识这个社会,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很感激自己的坚持。感谢东马,希望今后在将要面对的一段段挑战中做到一个最好的自己。"

眉山,千载诗书城,眉山,更是一座开放的城市!今天的东马,让眉山又一次站在了世界舞台,东马,也因眉山而精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