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马”暖心一刻!眉山市应急志愿者协会帮助家长找回走失儿童

www.scol.com.cn (2019-03-23 16:15: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3月23日,万众期待的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湿地公园内人潮涌动,不少家长带着自家孩子参与、观看本次赛事。

上午10点,眉山市应急志愿者协会柴东强队长接到联络称:“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6岁小女孩儿在湿地公园内走失。”

队员们当即响应,在公园内全力寻找走失儿童。柴东强还通过广播装置,让热心市民帮忙寻找。在紧张的半个小时后,两名队员成功找到该名女孩儿并把她带到了爷爷的身边。

“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的帮助,我一个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女孩儿的爷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眉山市应急志愿者协会创建于2009年,协会自成立以来已然走过了十个春秋。先后参加了“5.12”汶川抗震救灾,“4.14”玉树抗震救灾,“8.19”东坡区万胜抗洪抢险,“4.20”芦山抗震救灾,“6.24”茂县山体垮塌抢险,“8.8”九寨沟抗震救灾等大型救灾行动。最大限度的减少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损失。协会先后荣获:眉山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119消防奖先进集体等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