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2019“千禾”眉山东马之夜来袭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4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3月22日,记者从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今晚,由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承办,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眉山市东坡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成都创美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2019“千禾”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之东马之夜震撼来袭。

距2019“千禾”眉山东马开跑的时间越来越近,来自四面八方的跑友们齐聚眉山这座充满诗书气息的城市,为让大家在跑马之前能够相互交流、打气、彻底放松,为比赛跑出好成绩创造良好的气氛,此次东马之夜准备了13个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

据悉,表演时间为3月22日9:30—20:30,在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音乐喷泉广场。

同时,让大家在眉山跑得畅快、玩得舒心,3月21日—24日,“东马”参赛选手可凭号码布和身份证免费游览眉山市内景点,每位参赛选手每个景区限免门票一次。

免门票的景区(点)有:三苏祠、眉山樱花博览园、桂花湖、蒙牛乳业工业景区、大旺山、寿星谷、瓦屋山、国际竹艺城、江湾神木园、中岩风景区、老峨山、大雅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