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天府生长节暨乡村音乐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3-21 16:27: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3月21日,春分时节,万物复苏。在这样的一特殊的节气里,首届中国仁寿天府生长节暨乡村音乐节在仁寿开幕。

活动开始,在开幕式现场的大屏幕上观看了24对双胞胎小朋友及多胞胎学生同时向四川黑龙滩投放鱼苗,小朋友捧着滑溜溜的鱼儿,轻轻地放入水中,展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情景。随后,9位孩童为9位长者敬献鲜花,旨在将仁寿的仁义、大爱精神代代相传、永远长生。

仁爱之心,品格仁寿;仁义之心,品质仁寿;仁厚之心,品牌仁寿;仁寿,仁者寿。中国仁寿天府生长节现场还为成赤高速入口“仁者寿”揭牌。

仁寿生长节以“天仁合一,万物生长”为主题,契合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特征,通过打造乡村音乐节、仁寿大集、抬工争霸赛、鱼苗放养、世界最长城市中轴线发展论坛等仁寿特有的旅游主题节会,推动仁寿经贸交流和全域旅游发展,塑造城市品牌,助力仁寿建设中国经济百强县。

据悉,首届仁寿生长节将持续到5月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