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质检所一行到眉交流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3-15 16:4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洋)为进一步加强兄弟市州食品检验检测机构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提升业务能力,3月14日,雅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廖强带队,来眉对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交流学习。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曾扬出席了座谈会。

雅安质检所一行在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轶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就实验设备配置、检验能力建设、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眉山中心的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机构建设、发展规划及食品监督抽样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食品安全快检服务、质量体系管理、科技研发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联系与交流,互相学习对方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找出差距和不足,切实强化两地食品检验工作力度,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