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坡区万利村最美梨花节 漫山雪海婉如“世外桃源”

www.scol.com.cn (2019-03-15 15:17: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三月梨花迎风开,一夜之间变雪海,踏青赏花晒美拍,东坡万利等你来。”3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眉山市东坡区万胜镇万利村,远远望去似洁白一片,景色异常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那一团团、一簇簇、一枝枝、一片片洁白的梨花,如云似雪,令人流连往返。漫山遍野的梨花盛开如雪,花间还点缀着油菜花和桃花,山色十分漂亮,不少游客在山中赏春拍照。

在这里能欣赏到梨花飘雪,漫天飞舞,真正体验到宁静、纯美、超脱的生活真谛。

万利村第一书记邹宇向记者介绍道,万胜镇万利村是眉山市委宣传部的扶贫联系村,为助农致富,自2015年开始举办第一届梨花节,让“梨”与“花”相结合,用活花走经济,走出一条传统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目前,万利村有成片梨树近1000余亩,主要以黄金梨和丰水梨为主,年产梨子200万公斤,总产值达400万元。近年来,在市委宣传部的积极努力下,万利村1000亩梨园已经被打造成为“万胜镇万利村千亩梨园景区”,景区内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是天然的氧吧和休闲采摘体验游的好地方。

春天梨花盛开,堆雪铺玉,夏天枝繁叶茂,碧波千顷;秋天硕果累累,飞甜流香;冬天苍枝婀娜,诗画遍地。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可品果,冬可观景。来到这里,吃农家菜,享受田园生活,让你回归自然,怡淡宁静,徜徉小憩,令人心旷神怡。

怎么去?

坐车路线:眉山三苏祠客运站——万胜——转三轮车到达万利村村委会

自驾路线:眉山——万胜——万利村村委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