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开展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3-15 14:57: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旭利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旭利)3月15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连日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据悉,检查组分组分片,检查了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教育培训情况,食品原料采购、使用及贮存情况,以及食材配送中心库存、供货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汲取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教训,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餐饮食品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机制,规范原料采购、加工制作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日常工作;坚决做到不采购、不销售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的肉类及其制品,严把食品添加剂使用关;不断提高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