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到!“东马”参赛选手可免票畅游眉山这12个景区

www.scol.com.cn (2019-03-12 17:47: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铭权)樱花三月,激情眉山。2019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在“千载诗书城”眉山精彩上演。

为助力本次赛事,眉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特别为市民游客推荐5条精品旅游线路,并推出马拉松赛参赛选手3月21日——3月24日期间可凭号码布和身份证免门票进入眉山市景区的政策,让大家在眉山跑的畅快,玩的舒心。

线路一:“三苏文化味在眉山”之旅,三苏祠—中国泡菜城—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国际竹艺城—江湾神木园—中岩风景区—汉阳湖景区。

线路二:“森林度假生态康养”之旅,黑龙滩—老峨山—柳江古镇—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瓦屋山。

线路三:“赏花摘果欢乐乡村”之旅,眉山农业嘉年华—眉山樱花博览园—曹家梨乡—桂花湖—白马龚村—丹棱幸福古村。

线路四:“竹编泡菜亲子体验”之旅,寿星谷—三苏祠—中国泡菜城—水天花月—国际竹艺城—大雅堂—洪雅藤椒文化旅游景区。

线路五:“东坡故里遗迹遗址”之旅,三苏祠—蟆颐观—大旺山—苏坟山—三苏湖—中岩风景区。

同时,2019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参赛选手在2019年3月21日—3月24日期间可凭号码布和身份证免门票进入眉山市景区,每位参赛选手每个景区限免门票一次。

针对本次赛事免门票的景区有:三苏祠、眉山樱花博览园、桂花湖、蒙牛乳业工业景区、大旺山;寿星谷;瓦屋山;国际竹艺城、江湾神木园、中岩风景区;老峨山、大雅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