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2018眉山东马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www.scol.com.cn (2019-03-12 09:51: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铭权)3月11日上午9时,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解读2019马拉松新政策,揭晓2018中国马拉松大数据,以及2018中国田径协会等级特色赛事评选结果。

其中,2018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获评2018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据了解,2018年,眉山东马被誉为最具诗书文化气质的马拉松,东坡文化贯穿始终,眉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备受好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同时,有序到位的赛事组织、凸显特色的赛道设计、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防线筑牢的医疗保障、浓厚热烈的城市氛围、内涵丰富的赛事文化......2018年的东马,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的同时,也成功展示开放眉山、活力眉山、文化眉山、健康眉山的良好形象。

2019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23日举办,赛事规模15000人。届时,眉山将再一次展示东马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