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 眉山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www.scol.com.cn (2019-03-08 15:55: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倾情礼赞新眉山?巾帼奋进新时代。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眉山各地举行各式各样庆祝活动,让全市女性同胞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表彰先进代表传承优良风貌

妇女节前夕,眉山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扬大会暨事迹报告会。表彰全国“最美家庭”、眉山市“十佳返乡创业女性”、眉山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一批先进妇女个人和群体。会上,通过6名先进代表的个人事迹讲述,将女性孝老爱亲、传承美德的崇高品质和坚忍不拔、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表现地淋漓尽致。

彭山千名女职工慢步跑留下难忘节日回忆

彭山区举行2019年“三八”节樱花长堤健康漫步跑暨“大美彭山?健康有你”随心拍活动。活动当天,来自该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以及企业的上千名女职工在沥沥小雨中,沿着樱花跑道漫步,跑道一侧的零星花瓣在微风的抚弄下缓缓地飘下来,跑道另一侧是岷江,江风吹拂,凭栏远眺,心胸为之一阔。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拍,把身边的美景和大家最美的笑脸定格,留下难忘的回忆。

仁寿百名妇女欢聚一堂兴高采烈过“三八”

仁寿县天峨镇双茶村100多名妇女同胞聚集在村委会,受表彰的“五好家庭、好婆婆、好媳妇、优秀脱贫致富妇女”身戴大红花,欢天喜地地座在前排,与到会妇女们兴高采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洪雅瓦屋山景区“女神”主题活动花样多

3月8日,洪雅瓦屋山举行女神主题活动,当天,女性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享受门票10元/人次优惠。除此外,3月9月—10日,瓦屋山还有汉服巡游、琴歌鼓乐、汉服集市、蜀山演武场等精彩活动。女性同胞们可以在观赏美景的同时,领略汉服文化魅力,体验汉朝传统文化乐趣。

东坡一人获评省妇联“三八红旗手”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近日,省妇联隆重表彰一批四川优秀女性和优秀集体,其中,东坡小学校长熊玉平被评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青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女性扛起家庭和谐半边天

青神召开“庆祝三八节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表彰评选出的“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妇女工作者”。会上,最美家庭代表们通过故事分享,展示出青神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获得热烈掌声和喝彩。

三月的阳光照耀大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全市“女神”们道一声祝福,致一份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