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今日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2-20 16:23: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2019年2月20日下午,新组建的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在育才东街208号举行了简单的挂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锦,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杜贵林共同为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眉山市东坡区科学技术局揭牌。

按照《眉山市东坡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区科学技术局的职责,以及区教育体育局的职责整合,组建区教育和体育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挂区科学技术局牌子。不再保留区教育体育局、单设的区科学技术局。

新机构,新气象,新作为。挂牌后,新的教育和体育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大力推动职能转变和机制创新,持续推进教育体育科技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科技,推动全区教育体育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