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为先天疾病儿童送新春祝福

www.scol.com.cn (2019-01-31 10:08: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让贫困先天疾病儿童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节日,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率队深入岷东新区看望慰问贫困先天疾病儿童,为三名患儿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新春祝福和“牵手先天疾病儿童”项目4万余元的救助金。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国芳陪同。

“孩子们的治疗是否顺利,恢复得怎么样了?”看望慰问过程中,王光彩亲切询问患儿情况,家庭生活是否有困难,过年物资是否准备充分,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患儿家属对红十字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定会好好珍惜,好好陪伴孩子,一道共创美好明天。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源于眉山市红十字会发起的“牵手先天疾病儿童”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8月在腾讯公益上线,经三个月10000余人次的网上爱心捐赠以及22个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参与,共募集资金41.78万元。3月中旬前全市将有46名贫困先天疾病患儿获得该救助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