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骑行!哈啰单车入驻眉山 

www.scol.com.cn (2018-12-14 14:47: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最近在眉山,您可能发现一种“蓝白相间”的共享单车已成为眉山市民出行的标配。

这种“蓝白相间”的共享单车就是风靡成都大街小巷的哈啰单车。

是的,哈啰单车登陆眉山啦!

哈啰单车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即使没有下载APP,使用支付宝照样能够扫码解锁骑车,在每辆单车的后轮挡雨板上印有“支付宝扫码骑车”字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大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据悉,哈啰单车已率先推出免押金骑行服务,即芝麻信用积分达到650分,眉山市民通过哈啰出行APP或者支付宝,就可以享受哈啰单车免押金骑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哈啰单车还推出芝麻信用积分650分以上可享受9.9元包月、650分以下可享受11.9元包月的优惠服务。

就产品来看,此次投放的是哈啰单车第三代车型,该车型通过调整更加符合人体力学,骑行也更为便捷,并且第三代哈啰单车均配有太阳能充电装置以及GPS定位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实现开锁秒开,关锁简单无需开启APP端,只需要直接将车锁关闭即可。

“我们希望能够为眉山建设智慧交通城市,为绿色出行、以及市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哈啰单车眉山负责人表示。

就管理来看,哈啰单车为了配合政府部门的管理要求,会在固定的热门街道及商场、景点设置固定单车执勤维护点,将单车固定在合理的投放区,做到有序管理,有序投放。并且,哈啰单车承诺12小时内即可收维修车辆,同时合理配备维修人员以及专门维护网格化人员实现车辆勤调度,保障市民有车骑,更有好车骑。

据相关数据统计,哈啰单车已入驻 300 多个城市和 260多个景区,注册用户超2亿;哈啰助力车也已进入全国100多个城市,用户累计骑行超过5.8亿公里,处市场领先地位。

而后随着全国百余座城市嘀嗒出行、首汽约车打车业务的接入,该企业也从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成长为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呈现多元化业务特征,公司也从“哈罗单车”更名为“哈啰出行”,为公众营造了更友好的出行环境,提供了更便捷、环保、高效的出行服务。

低碳更方便,“哈啰”天天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