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一村主任收受群众“感谢费” 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www.scol.com.cn (2018-12-13 17:39: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12月13日,四川省纪委监委对外通报6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其中,眉山市东坡区思蒙镇蒲坎村村主任肖解辉收受群众“感谢费”2800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8年2月,眉山某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在思蒙镇蒲坎村3、4组修建养殖场,在建设过程中产生约5万方弃土,思蒙镇铧头村8组村民张某想将弃土拉走卖掉,但因张某不是本组村民,受到思蒙镇蒲坎村村民阻拦,张某找到肖解辉帮忙。肖解辉让张某将一部分泥土拉到村委会用于填鱼塘,并以此为借口对村民说泥土全部用于村委会填鱼塘,实际上张某将余下部分卖掉获利1.3万余元。事后,肖解辉收受张某“感谢费”2800元。

经查,肖解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0月,肖解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