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成立全市首个社区残疾人康复机构

www.scol.com.cn (2018-12-13 11:23: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理 宋倩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理 宋倩)12月11日,眉山天府新区青龙社区康复站启动仪式在莲池村举行,这标志着眉山第一家以社区为载体、康复训练服务为中心、家庭为依托的社区残疾人康复机构正式开始运行。

眉山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宣布仪式正式启动,眉山天府新区、彭山区相关领导,眉山市康复医院负责人及残疾人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康复进社区,服务进家庭”,青龙社区康复站将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一个康复训练的好去处,为残疾人康复身体功能、减轻残障程度提供帮助,将有力提高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品质,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据介绍,康复站面积95平米,配套有康复设备设施22件套,可以同时容纳和接待12名残疾人进行康复训练,配有专职医生两名,周一至周三进行康复训练,周四、周五上门走访调查,及时掌握残疾人信息和需求,为他们提供耐心细致专业的康复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