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会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财务部长江俊辉 黄剑东参加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51:4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12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财务部长江俊辉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共赢进行了友好会谈。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参加。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江俊辉一行来眉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发展情况。慕新海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园林城市,自然环境优美;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潜力巨大。全市落户世界五百强企业数量在四川仅次于成都,特别是去年以来一大批国际高端优质项目落户,为眉山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去年9月,眉山市政府与美国成都加州中心签署“加州智慧城”建设的框架协议,确定了打造科技、低碳、智能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具有加州特色的清洁能源智慧城。眉山加州智慧城(森林硅谷)项目作为四川省与美国加州的重点合作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江俊辉感谢眉山市委、市政府对眉山加州智慧城(森林硅谷)项目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美国加州各领域与眉山的交流合作,大力促进双方友好往来,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眉山加州智慧城总裁张家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经济税务署署长马世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史蒂文·布拉福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朱感生,市领导梁磊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