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2-12 10:00:1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眉山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了省委常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了明年工作,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的讲话政治鲜明、战略明确、重点突出、举措务实,为明年全省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出了重点。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会议精神在眉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掌握省委的重大部署、重点任务、重要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要做到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莅眉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各项既定部署统一起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市级分管领导、相关市级部门,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措施、具体项目,对标看齐抓好落实;要主动融入全省大局,结合眉山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安排明年工作,把重点划出来、把项目排出来、把措施提出来。

会议强调,要找准明年主攻方向,结合眉山实际,全力抓投资、稳增长,牢牢抓住项目投资“牛鼻子”,提前谋划、主动争取,力争再布局一批高端项目,推进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签约项目要加快开工,跟踪项目要加快落地;全力补短板、强工业,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围绕省委“5+1”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3135”产业集群,统筹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两个重点”发展壮大现代工业经济;全力防风险、化债务,摸清家底、细化举措,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同时要认真思考、提前谋划,拿出实实在在的支持举措,积极培育县域经济强县、生态建设标杆县和天府旅游名县。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要做好工作统筹,全力抓好市四届四次党代会筹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统筹做好机构改革,确保改革期间职能平稳交接、人员平稳过渡、工作平稳推进;全力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抓好“双创”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测评,积极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