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紧绷安全弦!眉山天府新区召开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10 11:39: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涛 贾仕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涛 贾仕萍)近日,眉山天府新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梁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是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期,也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阶段。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务实的举措,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眉山天府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心不是事故之后的调查追责,而是事前风险管控、隐患整治。各乡镇、部门(单位)、企业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眉山天府新区安委会成员,各乡镇、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建筑施工、交通运输、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