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慰问组赴渝慰问 鼓励回归创业就业

www.scol.com.cn (2018-12-10 10:08: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鑫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鑫)12月5日—6日,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覃建华带队,率市人社局、市投促局、市工商联、各区县分管领导及人社部门主要同志,赴重庆慰问眉山籍在外创业者并召开座谈会,宣传眉山创业政策,鼓励回乡发展。

会议播放了眉山市市情宣传片,在渝眉山籍创业者代表作了发言。覃建华同志为新成立的眉山市驻重庆创业就业服务站授牌,并向工作人员颁发聘书,简要介绍眉山社会发展情况,鼓励大家合适时回眉创业就业。

座谈会上,各位老乡们踊跃发言,聊家乡谈感受,气氛活跃。一是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市委市政府外出慰问座谈的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赞同,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了解了家乡发展,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二是感叹发展速度。大家观看市情宣传片后,对家乡这些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惊叹,也无比欣慰。三是适时返乡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苏东坡、生态环境、天府新区三张名片越擦越亮,对于当前家乡面临的重大机遇红利,大家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沟通了解,在合适的时机,返乡创业就业。四是提出建议意见。大家时刻关心家乡发展,希望眉山在不断推动开放发展的同时,注重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精神追求。

在渝期间,眉山慰问组一行还前往眉山籍在渝创业者企业参观,召开座谈会。创业者们表示一定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把企业做大做强,适时返乡创业就业,参与家乡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