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赴成都考察通威集团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34:2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6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率队赴成都考察通威集团。

慕新海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成都双流区的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在通威太阳能公司董事长谢毅陪同下,慕新海参观了通威太阳能S2车间,详细了解通威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工艺流程、产能和设备使用情况。慕新海对车间高效的现场管理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慕新海一行前往通威集团总部考察并与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等集团高管座谈。刘汉元详细介绍了通威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慕新海表示,眉山是民营经济大市,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当前,全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奋力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在眉企业发展,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通威集团是一家诞生在眉山的优质企业,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开放的眉山诚挚欢迎像通威集团这样的企业在眉投资布局更多优质高端项目,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成果。

刘汉元对慕新海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刘汉元说,十分感谢家乡的各级党委、政府对集团在眉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眉山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一大批高端优质项目的落户为眉山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眉山人对此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作为投资人对眉山发展十分看好。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眉山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兴乾、唐宏参加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