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十大系列旅游品牌发布 眉山6项入围

www.scol.com.cn (2018-12-06 14:43: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2月6日,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暨中国·大熊猫文化联盟成立大会在雅安市召开。会上发布四川十大系列旅游品牌,眉山收获颇丰,6项入围。

三苏祠荣获“四川十大亲子旅游目的地”,瓦屋山荣获“四川十大赏花旅游目的地”、“四川十大红叶旅游目的地”,柳江古镇荣获“四川十大阳光旅游目的地”,七里坪荣获“四川十大避暑旅游目的地”,盘桓小驻荣获“四川十大特色乡村民宿”,幺麻子藤椒油荣获“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商品”。

眉山,古称眉州,是国家级天府新区、成都经济区和大峨眉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曾被评为亚太旅游协会新兴旅游目的地挑战项目(二三线城市)首选旅游目的地,被全球著名智库米尔肯研究院评为“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据了解,目前,眉山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7家,国家3A级景区7家,国家级、省级乡村旅游品牌149个。

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彭山恒大酒店等一批品牌酒店,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恒大世纪旅游城、黑龙滩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等一批大项目,雅女湖有机农庄、丹棱幸福古村、雅女荷园、桂花湖、汉阳湖·忆村、盘桓小筑等一批特色乡村旅游产品受到市场和游客青睐。

打造推出“三苏文化东坡美食”之旅、“森林康养生态度假”之旅、“竹编泡菜亲子体验”之旅等眉山精品旅游推荐线路10条,“探寻东坡文化”自驾体验游、避暑休闲自驾之旅、“游学体验寓教于乐”自驾之旅等眉山最美自驾推荐线路10条。

都市近郊乡村体验、汽车营地和露营地、乡村民宿、古村文化、森林康养、休闲度假等旅游新业态蓬勃发展,眉山旅游产品可谓是量质齐升,正逐步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吸引力的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